龙葵

再见了各位,若是有一天你们见不到我了,祝你们早安,午安,晚安

【存梗】有生之年明侠、侠明、all侠系列

1,鬼执事

少侠受过诅咒很难活到15岁,身上有一副阴牌,封印着上古战死的魂灵,危险至极但可以强行续命。一次车祸,阴牌被毁,魂灵解开封印,漂浮到昏迷的少侠面前“小家伙,我终于……等到你了”

2,带记忆转生

少侠轮回转世,未喝孟婆汤,想要与方思明再续前缘,可是每一世都是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,或者是反过来。终于有一次正常的时间点,方思明失去前尘记忆,故事从这里开始。

3,阴阳造化丹

大战后方思明一直有旧伤和暗毒,少侠在为方思明去云梦取药的时候,错拿了天机楼委托云梦炼制的阴阳造化丹,然而方思明吃了并未变化,只是在解手的时候,陪伴他二十几年不离不弃身残志坚的“小兄弟”不见了……

4,黑化病娇明明

假如最后是万圣阁胜利了,少侠无法忍受朱文圭的政策欲与方思明分道扬镳,方思明不愿“你先招惹我的,现在却想离开?”

5,育儿问题

少侠与方思明有俩孩子,然而他们一人揣一个,互相嫌弃对方的育儿政策。

方思明教育男孩“我的孩子一定要强大,把武功练好,看,这是鬼琵琶阿姨的蜘蛛,拿着去找白水芝炼噬心蛊,谁敢欺负你,就让他穿肠肚烂。怎么软趴趴的?挥刀加大力气!”

少侠教育女孩“他还是个孩子呀不要碰那么危险的东西。来,宝贝,娘亲给你买了新的医书,我已经与云梦的闺蜜联系好了,以后就带着你去学医。”

“方思明!你不要教孩子那种东西!”

“哼,天真的小家伙,你以为你的教育能让孩子在这个乱世生存下去吗?”

“把儿子交给我!我不要他跟你学武!”

“不行,女儿让我来教!”

几年后,两个孩子长大了,男孩子成了武功极强却并不用武功的谋士,女孩子是一名高格挡高坚韧高伤害的水攻钢板奶,最擅长抡灯敲别人的脑壳……

6,回溯

方思明抱着小小的少侠,好久不愿松开。

“美人哥哥,疼!”

“小家伙,你听好了,等你长大遇到一个叫方思明的,离他远一点,最好不要和他说话,也不要同他有任何交集,他只是一把刀,不会对任何人表露心意,所以你不用再等。你……等着那个叫方思明的人来找你。”

“哦……好吧。”少侠懵懂的点点头。

7,古代abo

耽圈很火的设定,搬到国风就改一下称呼吧。

天乾——Alpha,泽兑——Beta(也有其他称呼比如“中庸”、“合仪”),地坤——Omega

一个天乾可以标记多个地坤,泽兑只能标记一个地坤,泽兑本身不能被标记。地坤只能被标记一次,无法承受第二个天乾的标记。

标记就是……进去了。也可以通过啃咬地坤后颈的腺体做临时标记。

泽兑没有信息素,所以不会被天乾或者地坤fa情期释放的信息素吸引。

然而,出现了个例外,一个地坤身上,居然有两个天乾的气息,难道他被两名天乾标记了?

评论(2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